北陌城

5.[余生来偿]——阿修罗、帝释天。

   “杀了我吧。”

  地上的失败者依然倨傲,他不像一个亡国之君,起码比他要像一个胜利者。

  阿修罗怒极反笑,“失败者没有诉求的权利!”他捏着帝释天的脸,“如何处置你,我说了算。”居高临下的睥睨着,“以死解脱,这世上可没有那么便宜的事!”恶劣的端详着,试图在他脸上看到一丝屈辱之色。

  可是他失望了,帝释天的神情十分的平静,甚至那双眸子里还有尘埃落定的释然。

  他怎么可以……怒火在阿修罗心头熊熊燃烧着,想要焚烧一切!

  意兴阑珊的帝释天,“那你要如何处置我?天魔大人。”淡淡的问道,终于迎来结局的他只想就此落幕。

  但是,和他预料不同,阿修罗似乎并不想就这么杀了他。

  是他的背叛不够狠么?还是他不够恨呢?

  “闭嘴!”阿修罗大声的呵斥道,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帝释天。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生疏的称呼从帝释天口中说出来,他的心里就跟被扎了根刺一样。

  阿修罗霍然起身,袖手而立,冷冷的瞥了帝释天一眼。

  “用余生偿还吧,帝释天。”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那么严肃的复仇戏码,帝释天却有点想笑。

  喂喂,阿修罗,你这样让我如何想你?

  帝释天无奈的用手背掩盖住唇,他怕勾起的唇角泄露他的心思。

  帝释天忽然想到一个比喻,来形容此刻的阿修罗——像装作大人的小孩子,有点可爱。

  帝释天疲倦的合上眸子,他有些累了,他已经等太久了。

  站了一会儿,阿修罗用余光偷偷瞄向帝释天。

  见他还躺在地上,“还躺在地上做什么,还不起来?”不由得开口讽刺道。

  帝释天没有回应,一动不动的躺着。

  “喂、帝释天?”阿修罗声音颤了一下,带着不自知的慌乱。

  他扑过去将帝释天揽到怀里,“别动我。”这才听到帝释天的声音语带嫌弃的响起,“疼。”最后一字连尾音都没有的气音,阿修罗分明听出了其中的委屈之意。

  偏偏,他还真的有些心疼,后悔自己下手重了。

  这家伙,好不讲理!

  阿修罗哭笑不得,却无可奈何。

评论(2)

热度(3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