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城

4.[等待重逢]——帝释天、阿修罗。

 月色皎洁,互相依偎的两人犹如温馨的画卷,给人美好的错觉。

  “如果你能醒过来就好了……”帝释天轻声呢喃着,“就是你,就这里,就现在。”说完,他自己笑了起来,仿佛听到什么好笑的话。

  胸腔因为大笑震动着,伏在阿修罗身上的帝释天抬起头,伸手轻点男人有些干燥的唇瓣。

  微微摩挲,帝释天捏着男人的下巴,上前吻住那微启的双唇。

  舌尖细致的勾勒过唇线,双唇含住阿修罗下唇湿润,而后是上唇,直到干燥的双唇变得水润。

  帝释天抬起头,看着阿修罗平静的睡颜忽然神情变得落寞。

  指尖抚摸着尚有余温的胸膛,“若是你醒着,定不会让我这般为所欲为吧。”他自嘲道。

  帝释天靠在阿修罗的胸膛上,“阿修罗……你什么时候,才会来。”喃喃自语,“我已经等了你好久,稍微,有点寂寞呢。”

  尽管时光荏苒,但等待重逢的日子总是漫长而寂寞的。

  困于身体之中的阿修罗沉默的听着帝释天的自言自语,终于自那互相矛盾的信息里剥离出真相来。

  那场背叛终究还是夺去了他的性命,如今困于这具活尸之内的他,应当仅仅是神魂一块碎片,微弱到没有帝释天的维系连保持意识都做不到。

  而他的主魂,应该会在深渊中重生,就如帝释天所期望的那般,杀到他面前。

  阿修罗并不怀疑,他知道自己能做到。

  只是这却并非夸耀,而是被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愤懑。

  待到重逢的那日到来,绝不会让你如愿。

  我不会让你就这么死去的,别想就这么轻易的一死了之——我想,如你现下待我一般待你,应该是个极好的主意!

评论(1)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