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城

2.[不复醒]——阿修罗、帝释天。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无边无际的黑暗中,阿修罗无知无觉的徜徉着,直到忽然有一朵金色的莲花在黑暗中盛开,唤醒了他沉寂的意识。

  但是他依然不能动,也无法醒来。

  他应该是死了吧?

  阿修罗闭着眼睛,忽然感觉到有一只柔软的手在轻抚他的面容。

  然后他听到了帝释天的声音,“阿修罗……”近乎叹息的轻声呼唤,其中情绪之复杂令他无法分辨。

  阿修罗本以为自己会愤怒,可实际上他并没有,浮上心头是同样复杂到无法言说的情绪——连他自己都分辨不出来。

  有温润的触感落在额头,阿修罗思索了片刻才反应过来,那是一个吻。

  帝释天为什么会……吻他?

  在错愕之后,新的疑惑出现了。

  虽然只是亲吻额头,但是阿修罗还是感觉到了奇怪。

  “我的,阿修罗。”帝释天的低语,轻柔却深刻。

  阿修罗感到了心悸,有一种莫名的危机感萦绕在心头,他本能的觉得不太对劲,一时之间却不知道到底哪里不太正常。

  忽然,一个疑惑浮现在心头。

  ——距那之后,多久了?

  “我等着、等着你、等你醒来,杀死我,迎来真正的和平。”帝释天的声音再次响起,“不要让我等太久。”说出话却似当头棒喝,令阿修罗如梦初醒。

  ——以己之死,为我加冕?

  这一刻,阿修罗终于明白,这一切都是帝释天筹算好的!

  ——你这家伙……不会如你所愿的,帝释天!

  金色的莲花自黑暗之中凋零,阿修罗的意识在无尽的黑暗之中再次沉沦。

  等待着,再次复苏的时刻。

  在深渊复生的天魔,终将将那无垢是天国倾覆!

评论(1)

热度(2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