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城

1.[不得眠]——帝释天、阿修罗。

  “对不起。”

  帝释天忽然自梦中惊醒,空寂的宫殿里轻纱浮动。

  白皙的玉足落地,帝释天起身,漫步在轻纱掩映间。

  一步一涟漪,一圈一圈的波纹在水面泛起。

  月凉如水,金色的莲花缠绕着健壮的男人,自水底升起。

  黑色长发掩映着的身体,充满力量感的肌肉上有着性感的绯色纹路。

  帝释天抬手,轻轻贴在男人心口。

  “阿修罗……”

  男人闭着双眼,无知无觉的沉默着。

  心跳,平静缓慢,但终归还跳动着。

  帝释天轻轻靠上去,额头抵着男人的胸膛喃喃自语。

  “为什么不肯醒过来,是在惩罚我么?惩罚我,背叛了你……”

  在每个惊醒无眠的夜晚,帝释天会来到男人面前。

  他伸手抱住阿修罗的腰身,附耳贴在他的胸膛上,倾听那平缓的心跳声,寻求些许慰藉。

  只有这个人,能给他带来救赎。

  帝释天闭上双眼,用力的拥抱着阿修罗。

  如今的他,会每天每天的做梦,梦到亲手将利刃刺进阿修罗的身体,温热的鲜血涌出来浸湿了他的手。

  啊,是他亲手背叛了他的英雄。

  “阿修罗……我的阿修罗……”帝释天轻声呢喃着,“我的,阿修罗。”一遍又一遍的说给自己听,执拗的令人窒息。

  他害怕阿修罗永远不会醒来。

  他希望有一天阿修罗能醒来。

  可他也害怕阿修罗有一天会醒来。

  在这种矛盾的心理里,帝释天日复一日的煎熬着。

  渐渐的,他也会希望,阿修罗永远不要醒来。

  ——不会醒也好,那你就永远只是我的阿修罗了。

  莲花拱卫着依偎着的两人,无声的摇曳着。

  男人紧闭的双眼,眼珠却忽然转动了一下。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评论(2)

热度(45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