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城

〖掌心名〗by北陌城


  这日闲适午后,鬼灵精怪灵气十足的掌门,原本正在院子里摘花瓣,忽然兴冲冲的跑进屋,凑到苏慈面前。

  一只手背在身后,“道长,手给我。”神秘兮兮的说道。

  不明所以的苏慈伸出手,“做甚?”疑惑的问道。

  “哎,不是,忘了说,左手左手。”

  苏慈只好依言换了左手。

  “道长你记不记得,你曾在我掌心写下你的名字。”

  掌门抓着苏慈的手,挠了挠他的手心,笑盈盈的眨了下眼。

  “记得。”

  苏慈闻言颔首。

  “那日你言鬼物可恐,吾便在你掌心烙下吾名。师尊曾言,吾乃天修之命,是为慈,可逢凶化吉、生化大道。”

  掌门将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手中是沾了花瓣颜色的毛笔。

  “现在呢,我也要在道长你的左手掌心写下我的名字。我们那说左手比右手,是更为靠近心脏的地方。”掌门一笔一划的在苏慈掌心写下自己的名,“作为道长的道侣,本道长夫人当然要在最靠近道长的心……哎,道长,你的心跳是在左边吧?”写完名字,掌门忽然想起来,有些人的心脏是不在左边的。

  “是。”

  不过很快,苏慈的回答打消了她的担忧。

  掌门丢开笔,扑入苏慈的怀中。

  “让我听听,确认一下~”

  被掌门扑了个满怀的苏慈,“你……”小心的抱稳掌门,以防她摔着。

  “嗯道长,你的心跳有点快哦

  掌门抱着她的道长,听着耳畔沉稳有力的心跳声加速。

  “因为你。”

 掌门勾起唇角,她的道长啊,果然是个天然撩。

北陌城。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