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城

《向死神献上琴酒》番外:外派樱花的实习死神追星贴

〖偶遇事后现场,关于我的偶像好像恋爱了这件事绝对是真的!〗

月咏双马尾yyds(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哇!!!!总感觉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咳咳,事情是这样的。偶然间听同事提到了一位很传奇的前辈,身为前辈的四百年老粉我当然一个托马斯回旋跪地求来地址上门拜访……要是能要个签名什么的,那必是死生圆满了呜呜呜呜……

  于是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道心理建设后,头铁女孩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大夜上门拜访了……

————樱花

二楼(匿名):沙发。我猜楼主大概是太激动了,所以忘记了匿名【滑稽表情包】

————

三楼(匿名):虽然楼主没有明说,但是我们都知道,传奇嘛不就是那么几号名人【点兵点将点豆豆表情包】

————

四楼(匿名):楼主怎么敢……坐标樱花的话我听说传说中的那位正好在那边……回归正题,细说拜访

————

五楼(匿名):坐等八卦【小板凳嗑瓜子表情包】

————

六楼(匿名):楼主放心说,我们会为你唱祷的

————

七楼(匿名):【指指点点表情包】速说后续,那位前辈怎么了?放心大胆的说出来,在场的诸位都是你的精神支柱!

……

二十九楼 月咏双马尾yyds(楼主):啊啊啊啊忘记匿名了,我不会被大佬烤成小饼干吧????

————

三十楼(匿名):我猜大佬会让你不停的讲冷笑话……【抓狂表情包】

————

三十一楼(匿名):笑死我了,不如直接报那位大佬ID,在场还有不知道那位是哪位的吗?

……

四十二楼 月咏双马尾yyds(楼主):算了,头铁女孩无所畏惧!我还是要大声的讲出来

  冒昧上门的我,推开了真相的大门!

  只见门后,大佬正抓着恋人的手,旖旎万分的舔着……天呐撸,我简直幻肢爆炸家人们!

  大佬的恋人身上全是大佬的气息呜呜呜呜,虽然他们衣冠整齐但一定很激烈可能我是偶遇了事后我真的什么幸运儿啊啊啊啊!

————

四十三楼(匿名):靠!我才发现这是恋情贴!特么还是那位大人的恋情?!想不出来啊想不出来he的可能……QAQ那位大人妥妥的BE选手啊!【不听不听表情包】

————

四十四楼(匿名):【举手表情包】那个……我只想知道那位勇士是谁?

————

四十五楼(匿名):没图没真相!我绝对不会说我也想看事后的斯哈

————

四十六楼(匿名):我比楼上坦诚一点,我想看过程……【突然变黄表情包】

————

四十七楼(匿名):楼主速度!手速哪儿去了?快上后续!!!【疯狂催更表情包】

……

六十九楼 月咏双马尾yyds(楼主):由于撞破了事后现场,大佬的恋人脸色非常黑,楼主差点被灭口(不是)所幸大佬十分温柔体贴,让楼主先撤(感动呜呜呜)不愧是大佬的恋人,杀气超级可怕!大佬武威霸气,辛苦大佬哄老婆了对不起我有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七十楼(匿名):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

七十一楼(匿名):我不信!!!这绝对是楼主造谣!那位大佬不可能恋爱!!!!我不信!!!!

————

七十二楼(匿名):口说无凭,楼主上照片!

————

七十三楼(匿名):理性分析,单身久了找个情人好像也很正常,至于是不是正宫,有待考证。

————

七十四楼(匿名):我只想知道大佬的口味是咋样的,楼主敢不敢上图上真相!

……

八十五楼(匿名):楼主还在吗?

————

八十六楼(匿名):完了,楼主寄了,大家散了吧,造谣有风险,八卦需谨慎!

————

八十七楼(匿名):盲猜楼主被大佬做成了保龄球【滑稽表情包】

……

一百零三楼(匿名):挖一铲子,楼主编得挺不错的,前言不搭后语看起来还蛮真的

……

一百一十一楼(匿名):一年了,楼主还活着吗?【上坟表情包】

……

一百一十五楼 月咏双马尾yyds(楼主):啊啊啊啊可恶,我说的都是真的啊!!!楼主不是实习吗?被导师抓去当壮丁了啊!然后就忘记了这个帖子,前几天出工时,有幸碰见了大佬的恋人所以又想起来啦这个帖子!呜呜呜大佬的恋人太帅了,吓得楼主小心肝扑通扑通的!【琴酒持枪爆头图】【琴酒持枪图】【琴酒俯视图】【琴酒冷笑图】【琴酒点烟图】【琴酒吸烟图】

【琴酒抬眸图】哎嘿,楼主不小心被发现了。

————

一百一十六楼(匿名):惊!楼主诈尸了?卧槽,看小图差点认成大佬!

————

一百一十七楼(匿名):卧槽好帅!懂了,大佬的喜好就是他自己啊!【恍然大悟表情包】果然强者都是自恋的

————

一百一十八楼(匿名):6!这头发这眼睛说大佬不自恋有信的吗?

————

一百一十九楼(匿名):p得很好,下次别p了

————

一百二十楼(匿名):楼主竟然活了……不过这说的到底真的假的,有大佬现身说法锤一下吗?

————

一百二十一楼 月咏双马尾yyds(楼主):真的真的你们信我啊!!!

————

一百二十二楼(匿名):我不信,家人们,你们呢?

————

一百二十三楼(匿名):等等……你们都不惊讶大佬的取向吗?

————

一百二十四楼(匿名):楼上一定是萌新,而且不是大佬粉丝【大笑】

————

一百二十五楼(匿名):说起来,近百年好像都没有怎么听说其他几位前辈的消息了啊?退休了吗?

————

一百二十六(匿名):我猜楼上想问红发那位前辈怎么看【坏笑】

————

一百二十七楼(匿名):牛啊兄弟,这都被你发现了!【点赞】

————

引用“一百一十五楼 月咏双马尾yyds(楼主):啊啊啊啊可恶,我说的都是真……”

一百二十八楼 (游客):大哥的照片……这难道是说大哥有恋人了?大嫂?你们说得大佬是谁啊?

————

一百二十九楼(匿名):我去楼主敬业啊!竟然还找游客现身说法

————

一百三十楼(匿名):不至于,真的不至于,楼主收手吧,外面都是xx

————

一百三十一楼(匿名):笑死,什么大嫂,我赌一个冰淇淋球,大佬是1

————

一百三十二楼(匿名):卧槽好像真是真的,折寿啦,有生之年竟然还能看到那位大佬修成正果……本着考据党的严谨,本人打了飞滴在大佬门外蹲了一天,就拍到了【葬仪屋琴酒拥吻图】

————

一百三十三楼(匿名):卧槽!

————

一百三十四楼(匿名):卧槽!

……

一百七十楼(匿名):卧槽起猛了,大佬真的恋爱了?

————

一百七十一楼 月咏双马尾yyds(楼主):我说我说的都是真的,这下你们信了吧【叉腰得意的笑】

————

一百七十二楼(匿名):妈耶,这世间真奇幻……

————

一百七十三楼(游客):听说琴酒恋情曝光了?

————

一百七十四楼(游客):嘶——琴酒竟然喜欢男人?

————

一百七十五楼(游客):琴酒取向变了啊,竟然都玩起男人了,啧啧

————

一百七十六楼(匿名):上面这些是大佬恋人的亲友团吗?话说大佬的恋人名字叫琴酒啊

————

一百七十七楼(匿名):感谢在场的各位为全球变暖做出杰出贡献,我就想知道大佬什么时候结婚,我随份子坐小孩那桌!

————

引用“一百三十二楼(匿名):卧槽好像真是真的,折寿啦,有生之年……”

一百七十八楼(游客):在棺材铺门口接吻,琴酒的口味有点重啊……

————

一百七十九楼(匿名):大佬恋人风评被害【狂笑表情包】都是大佬的锅啊

————

一百八十楼(匿名):都新世纪了,大佬的棺材铺还没倒闭吗?

————

一百八十一楼(游客):你们大佬开棺材铺的吗???

————

一百八十二楼(匿名):说起来,大佬的恋人是百年党吗?是的话,岂不是又悲剧了?

————

一百八十三楼(匿名):痛,太痛了,不要提醒我这个残酷的事实啊!

————

一百八十四楼(匿名):这种事情大佬肯定会考虑的啦,说不定大佬的恋人以后会成为我们的同事呢?

————

一百八十五楼 月咏双马尾yyds(楼主):他们给我锁死,我磕得CP绝对天长地久啊啊啊啊!好,钥匙我吞了。

前文指路:《向死神献上琴酒 》葬仪屋x琴酒

评论(21)

热度(1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