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城

[天未晴]八:一万字了才叫出的名字(阿修罗x帝释天)

   一个失控的吻,似乎吓到了少年。

  回过神来的少年,起身,放下餐具,转身离开,一系列动作看得人心慌。

  阿修罗一把抓住了帝释天纤细的手腕,“等等!”遏止少年离去的姿态。

  少年下意识的抽了抽手,“放开。”又意识到什么似的,停下了挣扎的动作。

  阿修罗一把抱住少年,“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帝释天打断了阿修罗的话头,“我不跑,给我十分钟,我需要冷静一下。”解释道。

  “所以,先松开我。”少年平静的要求道,“我保证,十分钟后就回来。”然后信誓旦旦的做出了保证。

  “十分钟。”阿修罗确认道。

  “对,十分钟。”

  少年走出办公室,握紧的拳头有些抖。

  ‘不行……不能动手……不能杀了他……’他在心中反复的劝解着自己肆虐的杀意,‘他活着也是我的,是我的,谁也不能从我手中将他夺走……所以……所以……不可以……’一门之隔,少年双手抱膝蜷缩在门口。

  可是——只有死亡,再无法被掠夺。

  门里,阿修罗握着门把手,额头抵着门默默倒数。

  淅淅沥沥的,帝释天仿佛又听到了雨声,外面好像又在下雨。

  母亲消失的那天,天空下着雨。

  父亲不在了那天,天空下着雨。

  他被夺取天使之名那天,天空下着雨。

  他戴上面具在天都角斗场里勉强生存时,天空下着雨。

  他割破第一个人的喉管时,天空下着雨。

  他杀死第一千零一个人时,天空下着雨。

  你知道吗?杀死一千个对手就可以离开决斗场的规定,到了他这里就变成了假的。

  他逃离了角斗场,在天都里躲躲藏藏的逃亡时,天空下着雨。

  他第一次遇见阿修罗时,那时的阿修罗初任七十二柱魔神。

  他对天使说,规矩既然定下,自当遵守。

  于是,在天使和魔神的一番斗争下,他成了第一个活着离开天都的囚徒。

  他离开天都那天,外面下着雨。

  他在天都外谋划着天使的死亡,当他想杀的人都一一死去,他完成复仇摘下面具夺回自己的名字回到天都时,天空还是下着雨。

  他杀死了所有想杀的人,可他世界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再也没有放晴过。

  他总听到雨声,淅淅沥沥的响着。

  ……

  十分钟后,阿修罗猛的打开门,看到了埋头坐在门口的少年。

  小心翼翼的,阿修罗伏下身将少年拥住,他失而复得的认定之人。

  “帝释天……”阿修罗唤出这个他曾经耿耿于怀念了无数次的名字。

  少年颤了一下。

  “永远永远,别离开我。”阿修罗这么说着,“好不好?”抱着少年的手臂一点一点的收紧。

  他第一次认识帝释天时,是母亲手中的一张照片,年幼的帝释天乖巧又可爱的抱着有他人大抱枕,金灿灿的发丝像太阳一样的温暖。

  还小的时候母亲拿了很多天使、魔神的孩子们照片,问他喜欢哪个,他一眼就相中了这个像太阳一样的孩子。

   那时母亲戏说,那阿修罗长大以后就成为魔神去天都娶他。

  一句戏言,他却当了真。

  为了成为魔神,阿修罗付出无数的血汗,血腥屠戮。

  然而,当他终于成为魔神时,他想要得到的人却已经在天使的争斗间成为了牺牲品不知生死不知所踪。

  直到那天雨夜,命运眷顾了他,将他带到了他的少年身旁。

  终于,“好。”阿修罗听到少年的声音,清晰的响起。

  帝释天抬起头,缓缓的起身。

  他牵起阿修罗的手,“阿修罗。”大步的跑向未知的方向。

  “帝释天?”阿修罗的疑惑,帝释天没有解答。

  长长的回廊上,帝释天拉着阿修罗一直跑一直跑,就像曾经无数遍出现在他梦里的场景一样。

  曾经每一次梦到最后,他的手心总是空空的。

  他转过身,身后什么也没有,大雨滂沱中他自天都坠落,坠落无尽的深渊直到醒来。

  一口气跑到天都最高处,走出天台前,帝释天回头望向阿修罗。

  他曾无数次奢望,这个梦到最后,他打开门,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晴天。

  他回过头,能看到阿修罗就站在他身后。

  这个世界上,他唯一还渴求拥有的存在。

  漆黑的世界里,唯一闪耀的英雄。

  “阿修罗……你说,外面在下雨么?”

  并不等阿修罗回答,帝释天打开了天台的大门。

  雨声,响起。

  是的,外面在下雨。

  阿修罗仿佛明白了些什么,一个壁咚将少年困在墙边。

  他的少年,心里有伤。

  “没关系的,帝释天……天未晴,我做你的太阳。”

  阿修罗捧起帝释天的脸,坚定而虔诚的落下温柔的吻。

  之后的一切,淹没在彼此的深吻里。

  END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