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城

8.[真修罗场]阿修罗:醋(猝)。

  天一亮,和自己对抗了一宿的阿修罗收回了捆绑用的触手,小心翼翼十分艰难的将帝释天从自己身上扒了下去。

  十分狼狈的落跑的阿修罗,一时不察忽然跑到了一座莲池旁。

  他盯着池里的莲花,忽然发现,那是帝释天的金莲。

  他在这里面藏了什么秘密吗?

  阿修罗万万没想到是,他的触手在池底捞起来的会是另一个‘阿修罗’。

  阿修罗只觉得大脑轰了一声,莫名的怒气冲昏了他的头脑,完全顾不上那清晰强烈的吸引,转身就冲向了鸟笼。

  被触手缠在空中的‘阿修罗’眼珠微微转动,本源就在身旁的他终于睁开了眼睛!

  “你来了。”

  ‘阿修罗’沙哑的声音,让阿修罗猛然回头,惊愕的睁大了眼睛。

  “你将帝释天怎么了?他最近几夜都没来陪我。”

  紧接着,‘阿修罗’就说了一句让阿修罗怒气爆表的话。

  阿修罗眼睛瞬间就红了,触手散发出来带着破空声刺向‘阿修罗’,当场表演了一个我杀我自己。

  数根触手贯穿了‘阿修罗’的胸膛,阿修罗却捂住了心口,那里同样传来剧痛。

  “咳咳……不愧是我,狠起来连自己都杀。”

  鲜血从口中咳出来,‘阿修罗’苦笑,这具身体还是要报废了,可惜了帝释天温养了那么久。

  阿修罗满含怒意的开口,“你究竟是谁?”格外低沉的声音像是从齿缝里龇出来的。

  看着差点暴走的阿修罗,“你连自己都认不出来么?”‘阿修罗’无奈的摆手,“看你这反应,他应该活着只是被你囚禁了?”看着阿修罗阴晴不定的神色,‘阿修罗’勾起唇角。

  不愧是我,想法果然一模一样呢。

  听着‘阿修罗’的说辞,阿修罗没有再忽略那神魂本源的牵引,心不甘情不愿的臭着脸,将他先前肉身里的神魂碎片牵引回来。

评论(1)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