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城

《喋血》by林零[久别重逢]——修释。6q车在围脖

——关于我以为被我背叛的挚友会来杀我没想到他却是来♡我。(黑化阿修罗/好惨帝释天/围观群众白鸽)https://www.douban.com/people/236752675/status/3401323922/

《喋血》by林零[久别重逢]——修释。

  当深渊归来的天魔大人打上大殿时,天帝大人依然好暇以整的坐在高高的王座上俯视众生。

  神色不变的天帝大人,从容的看着大殿下的厮杀,看着他记忆里遥远却熟悉如昨的英雄,在他面前掀起腥风血雨。

  只不过那时他和他的英雄是并肩作战的挚友,如今却是刀锋相对的宿敌。

  尽管如此,这久别的重逢依然令他欣喜若狂。

  这是他等待已久的宿命,他将于今日迎来盛大的落幕,也带走最后的不公正。

  他的英雄厮杀至战争的尽头,并且王者归来。

  一切,都如他所愿。

  我是象征着和平的白鸽,洁白的羽毛上却又一次溅满了鲜血。

  我扑打着翅膀,穿过厮杀的战场,停歇在天帝大人的王座上。

  只是这一回,天帝大人却没有再为我抚去满身血渍。

  因为天帝大人眼中,只有人群中那张狂的身影。

  杀戮,不停的杀戮,直到偌大的大殿下只剩下邪肆暴虐的天魔大人。

  鲜血染红了大殿下的池水,肆意如风的天魔大人,走上长长的阶梯,一步一个鲜血淋漓的脚印,身后是无数残肢断臂。

  浪波不止的池水还翻涌着,这大殿里的肃杀却已经停歇。

  我看着天魔大人走到天帝大人不远处站定,那满身煞气令人如置身深渊,耳畔仿佛响起了无数的哀嚎。

  “喜欢么?帝释天。我送你的这场——久别重逢的再会之礼。”

  身上溅满鲜血的阿修罗抬手,向曾经的友人展示着他的战果。

  帝释天莞尔起身,走完了剩下的距离。

  “非常畅快淋漓的战斗,我很喜欢呢,阿修罗。”帝释天站在阿修罗面前,抬手温柔的抹去了他脸上溅上的血。

  阿修罗抓住帝释天的手腕,“你知道么?帝释天。在深渊里的日日夜夜,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要将被你夺走的一切都拿回,包括你。”他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帝释天,目光森然。

  帝释天微不可察的怔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

  没有在意被阿修罗死死钳制住的手腕,帝释天靠近阿修罗,在他的唇边轻声说,“现在,你做到了。”近若咫尺的距离让两人连呼吸都纠缠不清,“只是——让我靠这么近可以么?阿修罗。”帝释天温柔提醒,仿佛下一刻就要捅阿修罗一剑。

评论(2)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