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城

执念。(这是一条补档)

【方思明】想摸方思明的腿。

   你幽幽的唤他的名字, “思明~~~~”方才南柯一梦,你忽然想起初入江湖时差点死在他一张引爆符上。

  不过,这还不是重点。

  方思明对你这语气似乎习以为常,“你又有什么古灵精怪的念头?”唇边勾起纵容的弧度,然后随着你的动作僵硬。

  “你……做什么?”

  你幽幽抬眸,“摸你的腿呀。”一脸执念,“刚刚我做了一个梦,想起了有个神秘人一张引爆符炸了我站着的桅杆。”手掌色情的抚摸着方应看的大长腿,“我从桅杆上掉下来的时候,惊鸿一瞥看到了那个神秘人长袍被风吹起,露出了长腿。”方思明随着你的话沉思,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方思明一把捞起你,“呀!”你惊呼一声,“你放我下来。”被他扛在了肩上。

  方思明迈着大长腿,“回房上床,我们好好摸个够。”一字一句着重咬字,重点突出了最后三个字。

  你红了脸,“哼,哪会够。”嘴上是不可能认输的,“你可是我的人,一辈子都不够,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等我找到你知道吗?”说着说着,忽然便煽情了起来,你住了嘴却红了眼眶。

  方思明停住了脚步,“好。”几乎是轻不可闻的答应了。

 
 

【方应看】想脱方应看的衣服。

你托腮看着方应看走近,  “方应看!”忽然大声喊道。

  方应看手中的折扇轻轻在你脑门上虚点了一点,“一惊一乍的。”你甜美微笑着,“来,躺这里。”起身拉过他将他按在了旁边的贵妃椅上。

  “嗯?”方应看虽然疑惑,却也配合着你躺下。

  你跨坐在他腿上,动作豪迈的一撕。

  嗯……没扯动。

  笑容逐渐变冷。

  “噗。”方应看失笑,“你在想什么呢?”坐起身抱住你,“莫不是,想要白日宣淫?”你埋首在他怀中,“别说话,太丢人了!”捶了捶他的肩膀,满脸通红。

  你嗅着方应看身上的龙涎香,“剧情不应该是这样的,明明应该是我一撕你的衣服,再说台词:你这身衣裳,我早想扒了它了。”委屈巴巴,方应看闷笑不已。

  “好好好,晚上让你扒光怎么样?”

  “哼,我才不会被你套路。扒光还不是……”你声音小了下去。

 北陌城。

评论(3)

热度(24)